今天

一早~真的很早

12點整

我們整裝準備出發

去哪呢~!!

雞排學長要帶我們去虎頭山......夜衝

總共7個人

我~勉儒~阿月(勉儒在中原認識的)~雞排~阿超~浩擎~威佐



這次呢~!!

是我們上大學後的第一次出體驗

因為都沒夜衝過嘛~!!



總共4台車

學長其車的技術真的是一流

一路上平均時速80左右

而我跟浩擎這台車呢~

平均時速為~120

==

為甚麼勒~

當然我沒特別會期啦~!!

其實是因為我界的那台車

時速表秀兜

所以就......



有趣的是

不管是去或回程

我們這台的最高時速~140

都還追不上其他台呢~!!



大約30分鐘

我們就抵達虎頭山了

天啊~!!

原本以為人會很少

結果~

人真的很多~@@



那裡視野真的很不錯

往下

能俯視大桃園地區

真的不是一般的美

抬頭

能仰望滿天的星斗

真的很值得去



在那裡

隨便走都會被閃到

因為情侶實在太多了

所以我們只好很白目的拿起LED燈意思意思一下

好啦~這是開玩笑的

我們還不想被打



在那邊

坐在階梯上

享受著這美好的一刻

只是浩擎累了

他快睡著

所以就跟著別人唱台語歌(遠處有小吃部)

他唱起來還滿有味到的



大約2點左右

我們就下山摟~!!

中途

停靠了一會兒的麥當勞

因為要補充一下嘛~!!



吃完後

就直接往學校騎回去了

到學校時

已經3點了



而我都準備好並且打完這篇網志時

已經4點了~==



好啦~!!

大家以後來中壢如果想要夜衝的話

就來找我們吧~!!

雖然我已經忘記路了

但我會再把他記起來的



晚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安摟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5667793 的頭像
    a25667793

    a25667793的部落格

    a25667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